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SPM

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贵人事忙嘛~哈哈哈~
最近常进营(辩论)~
今天写的原因~最最最重要就是各位学长学姐们(包括我家姐姐)要面对人生的一个小考验~
SPM~它究竟是个怎样的考试呢?
我也不知道~两年后吧~两年后我告诉你~
给予诸位考生
(siew li,wai kwong,kok keong,sum yee,wei inn,ga ka,xin wei,yyy.......................................)
恕我抱歉~不能一一写出你们的大名~
希望你们考试顺风顺水~
读的就出~没读到的不见踪影~
考试前~精精神神的!
考试时~神明保佑您!
考完了~开开心心出!

给我家的肥婆,努力啦!你考好的话,请我吃麦当劳就好!

但愿你们会在中学生涯的考试里画上一个美丽的句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