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姓          : 陈
名          : 瑞儿
Name     : Nicole Tan Shui Er(我们叫她nicole或者一粒蛋)
                原因是她小时候念自己名字发出不标准的声音
                导致nicole tan变一粒蛋。。
年龄      : 6岁(明年将就读一年级)
住址      : no.889,jalan35,salak selatan baru,57100 kuala lumpur.
               睡的地方则是我睡了13年的床,我睡哪里???睡地上...
喜欢的 
食物      : 只要是甜的..酸的..咸的..能进嘴巴的..
事情      : 和我抢电脑..抢电视..抢厕所..
                逛街..游泳..打保龄球..
                整天抽我和哥哥的水..
                抱着她的臭枕头..
人          : 幼稚园坐她隔壁的人..
颜色      : 粉红色
水果      : 草莓..榴莲(一个人可以吃完整个叻)..香蕉..
饮品      : 甜的..我喝着的..她就会要..
卡通      : Tom&Jerry..Power Puff Girl Z..Barbie Doll...Mr.Bean..小太阳..astro频道613

这整篇是她在我隔壁吵着我写の..
一面要咬我的手..
一面叫我打这个打那个..
还拉我耳朵..
ka ka cau cau..
就写到这里..她要玩电脑了..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