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爱情的形态


爱情的 甜蜜,
甜甜的棒棒糖。
爱情的 苦涩,
纯味的巧克力。
爱情的 滋味,
难缠的大迷宫。

但,
有多少人 拥有爱情,
有多少人 了解爱情,
有多少人 懂得爱情,
有多少人 珍惜爱情,
所以爱情 是未知数。

爱情呢?它,
在开始时 让人沉溺其中,
在高峰时 让人无法自拔,
在冷战时 让人担心不已,
在分手时 让人痛彻心扉,
这就正是 爱情的大魔力。

爱情的魅力 我不懂,
爱情的伟大 我不晓,
爱情的一切 我不理,
所以,
我是位 无忧无虑的
快活人!!!!!

这是我亲手拟稿出来的..
绝对欢迎大家提供意见..
让我改善改善...
谢谢您花了不少时间观看..
祝您与我一样是为快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